当前位置:科学头条网 > 资讯 >

四川南充:成功举办精神卫生防治技能大赛

8月13日—14日,由南充精卫中心承办的全市首届精神卫生防治技能大赛在万泰大酒店举行。市政法委、市总工会、市公安局、市卫健委、市妇联、南充精卫中心暨市精防办等部门领导出席开幕式。四川省南充精神卫生中心党委副书记、院长任大成在开幕式上致辞,市卫健委任斌副调研员在开幕式上讲话。

此次精防技能竞赛共分为知识竞赛、专业演讲、情景演练三个部分,50多名来自各县(市、区)卫健局、精防机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及关爱帮扶小组的相关人员,组成7支参赛队伍。本次比赛由市卫健委任斌副调研员、市妇联汪春梅副主席、市总工会郑华路副部长、市公安局李宏大队长、四川省南充精神卫生中心李正发副院长、市精防办主任饶晓翠、市基卫办唐文淑等担任评委。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蓬安县代表队以总分282.94分的优异成绩获得了第一名;高坪区代表队以总分269.18分的优异成绩获得了第二名;西充代表队以总分265.3分的优异成绩获得了第三名;营山县、嘉陵区、南部县、阆中市代表分别荣获组织奖。

​比赛的成功举办,有效地引导了全市各相关部门充分关注精神卫生事业,引导了精神卫生从业人员积极提升自身教学技能和素质。有利于提高全市精神卫生防治人员业务技能,促进全市精神卫生事业的不断提升。
   来源:中国报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