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科学头条网 > 资讯 >

【欢乐之夏 快乐大本营】参观四川科技馆,遨游科普知识海洋

​8月25日,由自贡市沿滩新城区管理委员会、自贡市沿滩区卫坪街道、自贡市沿滩区卫坪街道龙湖远达社区主办;自贡市灵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壹基金·儿童服务站组织“欢乐之夏·快乐大本营”暑期之四川科技馆大型科普活动,本次活动有家长和小朋友共40余人参加。

为了能更早点到达四川科技馆,早上6点家长和孩子们就在社区门口集合等待出发。一点困意都没有。上午9点40终于到达科技馆啦,按捺不住的小脚奔向入馆通道。接下来就是自由活动时间啦,科技馆总共有四层楼,小朋友们和家长开动脑筋,细心观察,爱护着每一个展品,有序的文明参观着,并在操作展品之前仔细阅读展品说明。

通过一天的游览,无论是我们的大朋友还是小朋友都对科技展品充满了崇拜,不仅提高了小朋友们的科学知识,也培养了科学意识,激发了科学的兴趣,希望小朋友们在生活中能增强探索与发现的精神,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灵犀智造)

      来源:中国报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