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科学头条网 > 资讯 >

与女性粉丝现场亲密互动,欧拉共创大会日前闭幕

在汽车消费领域中,女性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内都缺乏发言权,但随着近几年来人类社会文明的不断进步和健全,女性社会地位得到了提升,消费力也逐年增强,这就导致汽车消费领域的格局也迎来颠覆式改变:不少的汽车主机厂不仅在产品上极力满足女性消费者的用车诉求,在营销层面上也纷纷对她们展示出巨大的诚意,“全球更爱女人”的欧拉品牌,就是这其中最具代表性的。

近日,欧拉与知乎携手举办首届共创活动“女神的午后创享时光”圆满落幕。以共创理念赋能品牌发展,这是欧拉品牌在精品化、高端化等几个标签后,全力打造的新发展方向,而以“朋克猫”共创官计划,倾听女性声音,则是欧拉进一步反哺用户与品牌的情感链条,以女性的消费需求为重心,拓展营销新思路,实现从共鸣到共赢,将“更爱女性”的理念具象化的最好表达。

身体力行,让女性参与更多造车决策权

说起汽车圈众多汽车品牌,在“女性关爱”这件事上,想必没有哪个品牌比欧拉做的更加出色。今年3月,欧拉牵手知名国货网红品牌展开跨界,推出一款女性专属“心机水”——玻尿酸气泡水(哈水);在售车型的莫兰迪配色,唤醒了都市女性对艺术、时尚、文化的渴求;3月底,欧拉联合国内首个自创IP的女性马拉松赛事“甜蜜跑”,与女性的健康、运动生活方式形成紧密连接点;4月中,欧拉打造“梦幻城堡”展台,吸引众多小姐姐拍照打卡,成为上海车展上名副其实的网红展台。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举办“女神的午后创享时光”共创活动前,6月初,欧拉就启动了朋克猫全球共创官招募活动,招募人数达到1400人,其中包括企业高管、高校教师、公务员等众多尖端领域人才,欧拉朋克猫从中选出100名共创官一同聚焦女性需求,与欧拉设计天团一起穿越时光、共创美好生活。

“女神的午后创享时光”活动现场,从全民参与的共创官,到时尚靓丽汽车媒体仙女以及知乎大V宋雯婷、电动Emma等各行各业的女性,都针对欧拉朋克猫共创表达了自己的观点,誓要为朋克猫注入新的闪光点,让它与女孩子们达到100%完美适配。

“南瓜车”穿越而来,圆女性“公主梦”

欧拉朋克猫之所以能备受女孩子们青睐,更多的是源于其强悍的产品力。

除了以复古高颜值的外观和精致内饰迎合女性审美,在宠爱女性方面,欧拉朋克猫也可谓是做到了极致。

为了给女性用户最好的呵护,欧拉朋克猫搭载了众多暖心配置,从联动座椅加热,到方向盘加热与腰部按摩,无微不至的照顾到女性方方面面的需求,让她们享受公主般的出行待遇。此外,其搭载的“万智推送”功能,可主动识别当前行驶道路。例如在需要停车时系统便会主动开启代客泊车,让女性能轻松、从容地享受用车生活,从此告别手忙脚乱;在高速路行驶时,会主动询问,是否开启ACC巡航,给女性更多体贴照顾,让她们享受轻松出行的愉悦旅途。

作为本次共创活动的主角,欧拉朋克猫从命名之初就展现出对女性的宠爱和看重,而此次共创活动更是将车漆涂装,细节设计等多个维度交给女性选择。

让女性亲自挑选设计,汽车的每一个细节才会让女性更加喜悦舒心。将所有女性的喜好一丝不苟的融入产品,让女性成为欧拉品牌的决策者和所有者,才能够为万千女性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相对产品层面来说,意义则更加深远。

不难看出,在深耕女性汽车消费领域的这些年,欧拉无论在产品运营还是在用户共创方面,都已建立了十足的优势。当下的它,不仅在产品上可以给女性用户带来更具品质的出行体验,在营销层面与女性消费者达成了更多的情感共鸣。着眼未来,随着欧拉8个批次核心共创活动的相继到来,我们也更有理由相信,在女性关爱之路上大步前进的它,必将与女性建立更加稳固的情感链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