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科学头条网 > 资讯 >

初八兰州百年梨园轻歌曼舞,什川镇老年中心里热闹非凡

(中国众识网甘肃站2月8日讯:记者 王刚 文图)“过年好,过年好!”虎年正月初八,兰州天空飘洒着零星雪花寒风凛冽。皋兰县什川镇上车村老年活动中心内张灯结彩一片欢声笑语。来自皋兰县健身队和上车村夕阳红舞蹈团队的演员们,脸上带着新春的喜悦互致新年快乐。

上村村老年活动中心主任魏学庄告诉记者,上车村老年活动中心成立已经10年,先后举办文艺演出80多场,为丰富什川镇老年人文体活动发挥了积极作用。今天是虎年初八也是活动中心新年的第一场文艺演出,目的就是要打响新年第一炮,让今年老年活动中心的活动开展得更加红火!

中午12时许,虎年新春文艺会演正式拉开帷幕。身着鲜艳服装的演员们闪亮登场。独唱、舞蹈、相声、大合唱精彩节目轮番登台,精彩节目让观众大饱眼福,现场不时响起响起叫好声和热烈的掌声。

天空雪花还在飘洒,气温达到了零下12度。可现场气氛热烈温馨,人们仿佛忘记了寒冷。台上演员表演投入,一招一式认认真真。台下观众看得专心,随着演出不时给演员加油喝彩。

​之后,上车村老年中心秦腔队登台亮相。《二进宫》、《三对面》、《杀庙》、》花亭会》等精彩折子戏接连上演。魏周祥、阎东萍等演员字正腔圆声音洪亮,现场叫好声尖叫声掌声不断,也不时引得路人进入园内听戏,文艺汇演在持续了5个多小时后圆满结束。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