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科学头条网 > 资讯 >

派络维是什么?有什么作用?

派络维是日本博奥真(Bioagen)品牌旗下的一款主打抗衰老的产品,主要成分包括多种经研究发现具有抗衰老作用的物质。

NMN(β-烟酰胺单核苷酸)

派络维当中添加了最近几年火热的抗衰老成分。根据研究发现,NMN成分可以高效提升体内的NAD+含量。人体内的DNA双螺旋结构每天都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断裂,之后就会由DNA修复酶进行修复,而NAD+成分是合成修复酶的底物,通过NMN补充NAD+,可以起到抗衰老的作用。

辅酶Q10

添加了辅酶Q10的派络维,可以有效提升NMN成分的转化效率,提升心脏、肝脏、肺部等器官功能,同时对于改善精力和运动能力有很大益处。

派络维产品当中添加的高吸收辅酶Q10,吸收效率是普通辅酶Q10的7倍以上,杜绝“服用一把还不吸收”的难题。

PQQ

派络维当中添加的PQQ成分可修复由于衰老或者其他原因(例如线粒体疾病)导致的线粒体数量、重量不足和线粒体功能障碍。

除此之外,PQQ还拥有保护心肌/肝/肾、营养神经、呵护脑血管的功能,并且有着显著的改善睡眠、增强深度睡眠,减压、抗焦虑等作用。

三种主要成分除了各自发挥作用外,还可产生联动效应。NMN+Q10能够加强线粒体工作效率,使其运转更顺畅产出更多能量,而PQQ则可以保护线粒体运转,增强线粒体数量,减少线粒体因长期高速运转导致的损耗,甚至可以逆转线粒体衰老。

总而言之,派络维当中的多种抗衰老成分在联合作用下,可以有效延缓衰老,增强身体能量产出,并帮助心脑血管、心脏等多个器官延缓老年症状,是一款维持年轻活力的好产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