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科学头条网 > 资讯 >

【成长快乐,未来出色】超轻黏土玩转指尖艺术

8月16日,由崇州市街子镇茶园村临时党委、茶园村村民委员会主办,崇州市友爱社工服务中心承办的“成长快乐·未来出色”公益课程二圆满完成。

本次公益课程进社区活动,满足了社区居民对于社区教育的热切需求,引领了社区教育的新潮流,同时也为社区儿童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有利于营造良好的社区文化氛围。

“成长快乐·未来出色”公益课程二,主要是以超轻黏土为主,让社区儿童发挥想象,锻炼动手能力。使社区儿童学会现代社会人际交往的本领,提高善于沟通的能力,增强团结协作的意识。

​在本次公益课程,虽然天空不作美,淅淅沥沥下着雨,但是社区儿童如一往般,情绪高涨,积极认真,课程现场,公益老师首先展示了一下今天要教学的手工成品——花篮。然后,公益老师、社工志愿者给小朋友们配发物资。公益老师一边示范一边讲解做花篮的步骤,小朋友们都认真的听着,自己也动起手来。有的年龄比较小的小朋友跟不上节奏的,社区志愿者、公益老师来到小朋友身边手把手地指花篮制作的方法。

在课程结束以后,社区儿童都满心欢喜的按照自己的想法,做出了自己喜欢的花篮,并很热情的和公益老师、社工志愿者们挥手告别。
    来源:中国报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