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科学头条网 > 资讯 >

圣商教育2018年年中运营商大会在北京九华山庄盛大举行,现场掌声不断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很多的企业都会选择在某一个时间段对于自己的发展来做一个完美的总结,那么圣商教育企业也不例外。圣商教育企业2018年的年终运营商大会在北京九华山庄盛大举行,参会人员近2000人,现场呈现出一片壮观的景象。

汇银智慧社区(HK01280)董事会主席袁柏贤,汇银智慧社区(HK01280)执行董事徐新颖,圣商教育(430277)总裁袁丽军,鲲鹏咨询总裁、圣商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沈兴鹏,中新汇谷总裁、产业金融事业群总经理王锐,圣商资本副总裁岳帅武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还邀请到了中国海外资本集团合伙人、董事总经理张俊文,中国海外资本集团合伙人李衡美,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会长王少杰等嘉宾,共同见证了圣商日益发展壮大的历史时刻。

汇银智慧社区(HK01280)董事会主席袁柏贤致开场词,袁董在致辞中阐述了自己创办圣商的初心及历程,三年多来,圣商集团已经发展成一家多元化产业运营集团公司,实现了从行业“开拓者”到“先行者”的华丽转身。袁董着重介绍了在“五星级集团”定位下——产业、市值、人才、机制、风控所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公司上半年各版块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随后,汇银智慧社区(HK01280)执行董事徐新颖对圣商上半年所取得的成果进行了回顾,重要人才的加入及老团队的蜕变,为圣商的发展注入核心力量;管理模式及经营思路的升级将为圣商带来不可估量的价值;袁董和徐总明确的分工及自我革命,将更加夯实圣商底层基础。接着,徐总从新零售版块、产业金融版块、教育版块、鲲鹏咨询公司、资本团队、健身版块、医疗版块、慈善版块等方面,详细阐述圣商集团上半年所取得的成果。最后,徐总对圣商下半年及未来发展做了展望,从资本投资逻辑、做产业的逻辑,解析圣商目标的实施路径。

随后举行了4个专项基金的授牌仪式,分别是圣商慈善基金会赵东辉教育专项基金、圣商慈善基金会上海联盟助困专项基金、圣商慈善基金会圣使助学专项基金、圣商慈善基金会特殊儿童专项基金。4个专项基金的设立,将更加聚焦特定人群的帮扶,引领和汇聚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到慈善事业中来,推动慈善事业的发展。

此次会议的召开圣商教育企业的董事长兼CEO带领企业明确了2018年下半年的目标,并且希望全体圣商人共同努力,努力在圣商创造辉煌,努力为圣商创造辉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