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科学头条网 > 资讯 >

基因港NMN产品艾沐茵的销量如何?

近年来,老龄化问题已经成为了我们不可避免的一个挑战,引起了抗衰老热潮。NMN作为抗衰老的明星物质,在市场上持续走红,也催生了多个抗衰老品牌。经常关注保健品行业的用户不难发现,艾沐茵作为一个闪亮的字眼出现大众视野中。那么,艾沐茵的销量怎么样呢?

艾沐茵是国内首款平价版NMN产品。2017年,基因港通过独家的具有专利证明的GENAD全酶法生产技术生产出了艾沐茵产品。

这项技术相比于原先使用的化学催化法和微生物发酵法,先进水平远远超过。这项技术通过绿色安全的生物酶进行催化,最大限度的模仿人体的环境生产,不会产生任何有害物质。另外,它也打破了发酵法需要反复提纯的限制,能够进行最大程度的催化,原料纯度高达99%以上,也让生产成本降低了95%以上。生产成本的大幅度降低,让艾沐茵的售价仅仅1500元,不到原先市场上NMN产品的十分之一。

早期哈佛大学教授David Sinclair对于NMN抗衰老物质的研究就激发了不少人的长寿欲望。NMN产业蓄势待发,富人群体持币待购。艾沐茵上市后,就引发了人们的购买热潮。基因港首先是在香港科学园的实体店铺进行展示和售卖。购买者纷至沓来,争相抢购。

艾沐茵顺利通过了日本食品分析中心严苛的JFRL和瑞士SGS安全检测,品质具有多重保障。凭借着强大的品牌实力,艾沐茵成功入驻京东。2018年,京东引进艾沐茵并将其作为京东自营商品。此后,产品销量节节高升,逐渐超越汤臣倍健、Swisse等老牌保健品,店铺销量跃居店铺销量榜首。仅一年时间,艾沐茵在京东上的好评量就高达40000+。随后的2019年双十一/双十二、2020年女神节和京东国际五周年庆等电商节日活动中,艾沐茵以惊人的销量霸榜销量及销售额冠军。

2020年,凭借各项销售佳绩,基因港在京东平台的官方旗舰店GeneHarbor也荣登京东营养保健十佳店铺榜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