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科学头条网 > 资讯 >

打造复古经典格调,文艺范儿欧拉朋克猫太圈粉!

在品牌创立短短的几年间,欧拉就凭借“宠爱”女性的品牌理念、近乎完美的产品力以及更好的用车服务和体验,受到女性汽车消费者的一致青睐。它旗下的欧拉朋克猫更是自面世以来,热度就一直居高不下。而今,随着第24届成都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我们也正式迎来独属于它的高光时刻!

车展现场,欧拉朋克猫展台上开展的美拍互动活动,引起观众的火热围观和参与。欧拉朋克猫仿佛“移动的博物馆”,打造复古经典格调,吸引不少文艺范儿女神、穿搭达人、网络红人争相合影,“行走的艺术品”欧拉朋克猫再一次成为热度焦点。作为从亮相以来就大受欢迎的车型,欧拉朋克猫为什么能够频频“圈粉”?又为什么尤其受到文艺女神的青睐,被称为“文艺女神必备单品”?

以经典复新适配“她审美”,让女性自带“文艺范儿”

 

在“家族化”汽车设计“风靡”车圈的当下,女性车主不免出现审美疲劳。对于车企们而言,想要以一台新车征服她们,这台车首先具备的就一定是更高级别的审美品味。为此,欧拉朋克猫率先突围,以其独特的经典造型,成功将更符合“她审美”的复古风潮引向汽车圈。

车展现场可以看到,欧拉朋克猫的车身采用双色设计,以撞色搭配彰显鲜明个性。在造型风格上,朋克猫致敬经典,以简约的线条和流畅的曲线勾勒出车型框架;头灯、车顶、前后外凸的轮拱等细节部位,也采用圆润的线条弧度,更符合复古审美调性。车型在设计上采用经典复新主义美学,呈现出早期汽车的复古美感和质感,赋予了女性座驾更高的文化价值,满足女性更高级的美学追求。

在产品理念上,欧拉朋克猫对女性用户的审美进行了更高层次的思考,让车型从颜值上让女性产生“悦己感”,从气质上让女性产生“认同感”,让她们不仅能和自己的座驾进行和谐对话,还能与其产生艺术共鸣。经典而高级的产品外观,使欧拉朋克猫释放出艺术品级别的魅力,成为打动文艺女神的敲门砖。

更新女性生活方式,让女性轻松Get文艺生活

 

作为一款“女性友好”属性的车型,欧拉朋克猫深刻理解“文艺女神”们对高标准审美的追求,这是女性一种“悦己”的“仪式感”,更是对生活的“不将就”。欧拉朋克猫充分发挥品牌对女性用户的认知优势,提出了女性更新生活方式的解决方案。

欧拉朋克猫深入洞察了女性的重点用车场景和需求痛点,为她们量身打造一系列功能模式。针对女性生理特征,欧拉朋克猫可以设置专属“暖男模式”,不仅能够通过加热功能随时感受“温暖”,还能通过手机端接收生理期提醒;针对女性的日常化妆需求,欧拉朋克猫的车内空间也可以随时变身“专业化妆室”。同时,欧拉朋克猫的“万智推送”功能能够识别驾驶环境,让驾驶过程更加顺畅;鹰眼驾驶功能则充分提升车内的视野和距离感知效果,让倒车、泊车等问题都不再是难题。

欧拉朋克猫还融合了欧拉的“共创”概念,让用户化身“共创官”,参与到朋克猫的产品设计过程中。这样的模式能让朋克猫能在共创中走向更好,也向女性传递一种更积极的生活态度,鼓励“女神”们追求更好的生活方式,做更好的自己。

不难看出,在践行“女性关爱”理念多年的欧拉品牌已经形成了独树一帜的产品风格和女性关爱理念,而这台“文艺女神的必备单品”——欧拉朋克猫就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车型,它不仅以经典复新主义的潮流设计,给予新时代女性更高的审美体验,更以近乎完美的产品力赋予女性车主追求品质生活的新选择。可以说,这款欧拉朋克猫不仅对于汽车圈审美生态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更对女性未来理想出行生活的打造有着重要意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