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科学头条网 > 资讯 >

四川科技职业学院医药健康学部2021迎新工作圆满落幕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8月27日-29日,四川科技职业学院迎来了来自祖国各地万名学子,喜迎2021级新生报到。为了确保该院医药健康学部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开展,该部主任寇德林于27日组织召开学部新学期第一次中层干部会议,要求学部上下做好当前新生接待工作,会后综合办成立迎新工作成员小组,全力配合学部所属各二级学院做好新生接待及后勤保障工作。

为了确保新生顺利办理各项手续,学校采取微信扫码一站式服务,新生报到—手机缴费—宿舍选择—校园一卡通领取等一站式服务,简化了入学手续,为广大新生报到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对于贫困新生,学校继续开辟“工学结合绿色通道”通过同学们申请的国家助学贷款即可办理工学结合,帮助学生解决资金困难问题。

学部教职工及所属二级学院院长、书记、教师、辅导员、学生干部及志愿者们积极投入到迎新工作中,各司其职,各尽其力,积极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作贡献。学部领导亲临一线参与迎新工作,询问各二级学院新生报到情况。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在学校设立的接待点处,每一趟车一到站,新生一下车,该部所属二级学院的迎新志愿者们马上微笑着迎上去:“你好”,“欢迎来到四川科技职业学院—(医护学院、药学院、康养学院、国际技术应用学院)”,并“抢”下新生手中沉重的行李。学长学姐们不厌其烦地回答着新生向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主动帮着拎行李,一路谈笑风生,人头攒动,秩序井然。

29日晚,该部为期3天的迎新工作圆满落下帷幕,从此的迎新工作取得良好的成果,在所有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和新生们的支持下,该部正式迎来了一批朝气蓬勃的2021级新生,截至30日,该部共接待新生将近2000人,帮助他们走向新环境新起点的大门,同时,对后面因为各种原因延迟到校的学生也进行了周密的跟踪与接待。

祝愿医药健康学部2021级新生在川科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希望医药健康学部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能够延续该部的优良作风,不断呈现出新的精神风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