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科学头条网 > 资讯 >

懂她、宠她、爱她,欧拉芭蕾猫用超能力俘获女性用户芳心

现如今,随着女性对生活品质需求的提高,已经成为中国消费市场的主力军。除了日常会用到的化妆品、鞋包服饰,女性的消费圈已经慢慢延伸到汽车圈了,女性的多元化需求也给了车企新的命题。作为女性汽车行业的领导者,欧拉品牌就在此次的广州车展上,携“宝藏闺蜜”欧拉芭蕾猫为女性用户们带来了惊喜,这次它不仅拥有五大宝藏超能力,还有闺蜜好礼惹得小姐姐们驻足打卡。

小众市场走向大众市场,“她经济”新蓝海已开启

过去女性汽车市场可以说是小众汽车市场,随着她们在消费市场地位的不断攀升,女性消费者成了汽车消费市场的新蓝海,女性更喜欢什么样的车,早已成为摆在每一个汽车品牌面前的课题。

据数据显示,在中国75%的家庭总消费由女性决策,女性在家庭消费中占据主导地位。而在公安部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20年全国汽车驾驶人数4.18亿,其中女性驾驶人1.48亿人,占32.43%,由此可以预见,女性消费群体的到来,正在打破固有的性别局限,逐渐成为汽车市场存量竞争下新的增长极。

打动女性,用心即可

“她力量”的崛起,为中国车市带来新一波消费红利,但随之而来的全新汽车消费审美、全新汽车功能需求点等挑战,成为众车企发展遇到的新难题。例如,过去人们追求汽车的“刚硬之美”,而对于女性而言,汽车不仅是交通工具,还应该是一个出行过程中,有情感、有温度的伙伴,懂她,比什么都重要。从本届车展上各大品牌的动作和主打女性友好的车型看,大家真的懂女人了吗?明显很多品牌其实并没有做足充分准备,就已经杀入了战场。想要得到女人的心,并没有那么容易。

不过,最先提出“更爱女人”的欧拉,在本届车展上亮出的欧拉芭蕾猫五大宝藏超能力,还是让人看到了汽车行业从供给侧推动女性友好市场发展的痕迹。

五大宝藏超能力,女性友好座驾的特性

和其它主打女性汽车的车型相比,拥有五大宝藏超能力的欧拉芭蕾猫所展现出的美学价值、情感价值、专属价值和心理价值,的确具备了所有女性友好座驾的特性。女人是爱美的,美学价值是衡量汽车适合与否的重要标准。欧拉芭蕾猫从女性视角出发,采用“优雅复新”弧线美学设计,将饱满的型面和精致优雅的弧线美学结合,塑造“花漾宝藏颜值”;在女人更在意的颜色选择上,欧拉芭蕾猫“绮丽宝藏色彩”,则带来了9种纯色和16种套色,还有依据用户不同喜好“定制化”的高定她色系,让女性友好汽车不再只是“粉红”而已。

温柔是女人的天性,她们不仅待人温柔,更能感知温柔,所以给她们的座驾自然也是要有温度、有情感的。欧拉芭蕾猫的“梦焕宝藏惊喜”,早就备好了与女性全方位、全场景灵魂互通,欧拉芭蕾猫可实现车主靠近自动解锁,并开启灯光迎宾功能,如同有生命般的与车主互动,上车主动问候和悦耳梦幻音等功能的加入,刷新了“更爱女人”的情感价值。

驾驶疲惫是当下很多汽车消费者都会面临的问题,欧拉芭蕾猫基于前期调研的数据,充分听取了女性用户的意见,重新根据女性人体工学设计出更具贴合曲率的座椅,还在本届车展上亮出了“臻爱宝藏安全”宝藏超能力,展现专为女性打造的专属价值。开车时,打开Lady驾驶模式等守护功能,会根据女性驾驶习惯,主动避开危险,降低方向盘阻尼,为女性提供一个轻松安全的驾驶空间;而突遇雨雪天气,“乘风破浪”模式则会主动关闭车窗、打开除霜、雨刷等功能,避免手忙脚乱。

其实,欧拉芭蕾猫的宝藏超能力还远不止于此,不久前的欧拉下午茶活动上,欧拉芭蕾猫致敬“她力量”的一系列举措,让其收获无数“闺蜜”,本届车展上,欧拉芭蕾猫的闺蜜团建设再抢“先手”, 发布“闺蜜团专属宝藏权益”,以百万抖加扶持、欧币激励等“贴心特权”,闺蜜相聚福利、闺蜜同心福利等“缘分福利”,以及覆盖产品、生态、优雅共创的“共创好礼”,致敬女性优雅她力量,让属于女性、属于欧拉芭蕾猫的圈层力量,构筑一条难易被复制的“利她”护城河,真正实现从“更爱女人”到“女人更爱”的转变。

懂她、宠她、爱她是欧拉芭蕾猫对女性友好的最佳诠释。通过专属打造的产品利她功能属性、引发情感共鸣的女性圈层建设,在“更爱女人”这一点上,欧拉芭蕾猫从未让女性失望。就在明年,这个拥有五大超能力的宝藏车型将会正式上市,期待与欧拉芭蕾猫开启一段“宠爱之旅”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