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科学头条网 > 资讯 >

集萃感知入驻国家智能交通综合测试基地

近日,由工信部、公安部、江苏省“两部一省”共建的国家智能交通综合测试基地(一期)在江苏无锡正式启用。

集萃深度感知技术研究所(简称“集萃感知”)作为基地内唯一的专业雷达企业,与华为、科达、中电科58所、多伦科技、Momenta一同入驻了基地展区。展区作为推动新技术、新方案、新体系落地的的示范性展示平台,代表了智能交通领域最新的技术和行业发展趋势,旨在向到基地参与工作的各界政府领导、企业和科研机构展示交通感知、车联网、自动驾驶、车路协同等方面的最新技术和市场情况。

基地启用当天,公安部交管局副局长李伟、国家市监总局副司长薄昱民、公安部交科所所长孙正良、工信部科技司处长赵策、江苏国防科工办副主任卢载贵、无锡市副市长刘必权、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主任陆梅等领导现场参观了集萃感知展区,集萃感知所长岳玉涛向各位领导汇报了集萃感知作为省产研院共建研究所的机制、人工智能雷达核心技术、以及已量产的智能交通雷达产品等相关情况。

无锡国家智能交通综合测试基地是国内唯一以安全为出发点的智能交通、车辆、车路协同、车联网综合测试场。基地分为6大区域,占地208亩,针对辅助驾驶和自动驾驶车辆的真实技术状态、安全性、厂家营销手段中的部分不规范情况,从安全出发,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原则,建立了完善的测试评价体系,将14类测试项目细化为上百种可编辑测试场景。

集萃感知作为国内领先的人工智能雷达感知技术专业研究所,一直致力于人工智能雷达核心技术的创新和产业应用,围绕智能交通场景的感知痛点和需求,集萃感知将不断深耕,用AI雷达驱动智慧出行变革,与行业上下游一起,让出行更安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