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科学头条网 > 资讯 >

张秀根坚持创新发展,华泰汽车掌握多项自主知识产权

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中国在汽车领域都是落后于西方国家的,其主要原因就是没有掌握核心技术,发展初期所有的技术以及零配件的使用都是来自引入。华泰汽车创始人张秀根了解这一现状后,下定决心要创造属于中国自己的品牌,所以华泰汽车在发展中坚持不断创新和发展。

从原本无法生产专属的三电技术到后期的掌控以及实现整车生产技术可谓是实现了卓越的发展。同时在研发中,开创了新能源汽车生产技术,掌控了自主知识产权,为中国汽车发展夯实基础。

战略布局夯实基础

华泰汽车的发展是建立在一定战略布局之下的,张秀根在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之后,将新能源汽车与核心零部件的生产研发融为一体。并且借助品牌整车生产的核心动力来作为品牌生产发展的基础。如今已经从国内市场发展战略发展到国外市场发展战略,在诸多国家都建立了专属的技术研发中心,为华泰在全球发展领域中夯实基础。

品质为发展动力

华泰汽车注重核心技术的研发,在研发过程中制造产业线的投入都呈现出了非凡的成就。为了能够夯实品牌发展,在市场占有主导力,华泰在技术的研发上注重核心技术的夯实,从根本上提高了新能源汽车的品质发展,赢得了市场的发展机遇,成为了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开创者。注重细节品质的发展是华泰的发展理念,更是张秀根从始至终都非常注重的细节。

稳扎稳打追求品质

什么是汽车品牌的发展真谛?张秀根认为稳打稳扎才是品质的保障,因此在发展中针对任何一项技术都非常注重品质。如今已经拥有了外形设计,技术测试以及主要零部件生产技术的华泰将会开启全球发展战略,在全球开展全面推广和发展,将中国汽车制造技术以及核心技术展现给世人。

华泰汽车的核心技术夯实发展,以品质为发展动力的同时,将更多精品呈献给世人。这样一个具有民族特色,具有潮流特色的品牌,在张秀根的引导之下,将会创造出属于中国民族品牌的新天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