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科学头条网 > 资讯 >

四川嘉陵:成功举办“新中源杯”2020年全民健身乒乓球邀请赛

10月7日,由四川省南充市嘉陵区教育科技和体育局主办,嘉陵区乒乓球协会承办的“新中源杯”2020年嘉陵区全民健身乒乓球邀请赛在紧张激烈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本届赛事由新中源陶瓷、兄弟建材、红狮水泥、嘉陵区鼎丰传承商贸和郎酒集团等单位友情赞助。

此次竞赛项目为混合团体比赛,按照国际最新乒乓球比赛规则竞赛规则执行。共有来自市内各县区乒协、部分俱乐部以及市外部分友邻乒协等16支代表队共10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比赛中,来自各代表队的乒乓球爱好者们,充分展现出了个人高超的球技和顽强拼搏的精神,他们奋勇争先,你攻我防。一场场精彩的对决、一个个精湛的球技在比赛中发挥得淋漓尽致。通过一天的角逐,通达俱乐部最终斩获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本次比赛,南充市乒乓球协会秘书长齐智立和乒乓球比赛著名裁判张伟应邀出席。齐智在致辞中说道:“这次比赛达到了以球会友、竞技切磋、相互交流的目的。通过这样的平台,让更多的朋友和乒乓球爱好者共同参与进来”。

嘉陵区乒乓球协会会长彭东林表示,此次邀请赛是一次凝聚人心、开拓创新的体育盛会,是一次热烈、隆重、精彩的体育盛会,赛事的开展既为周边市县区乒乓球运动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展示和比拼球技的舞台,同时,也加深了各球队之间的了解与互动,丰富了人民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让观众和乒乓球爱好者大饱眼福,是全民健身活动的成功典范”。嘉陵区乒协将继续举办全民健身的相关活动,为推动全区竞技体育、群众体育以及全民健身事业和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彭建强 唐敏 易青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