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科学头条网 > 资讯 >

中华财险怎么样?举行金融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中华财险怎么样?举行金融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9月12日,作为唯一一家受邀的财险公司,中华财险参加了由中国人民银行肇庆支行、肇庆银保监分局、肇庆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的肇庆市2020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社区宣传活动暨肇庆市第四届金融文化节。

在活动现场——端州区鸿景观园小区,中华财险通过在展位内设立咨询宣传点,开展有奖金融知识游戏,派发宣传折页等多种形式,向广大消费者宣传金融知识及非法集资知识,并将金融宣教穿插于有奖知识游戏中,使“有奖知识游戏”与“宣传教育”相得益彰。

本次宣传活动吸引了较多群众驻足,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强化了群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中华财险将会继续加大金融知识宣传力度,维护金融环境的安全。

中华财险怎么样?中华财险举行金融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面对面是最直观、生动的宣传形式。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是围绕保险知识普及、防范非法金融活动、争做金融好网民等丰富内容,中华财险结合保险消费者反映集中、社会关注度高的热点、疑点,设计宣传口号、海报、折页,以广泛的基层营业网点为支点,辐射周边的校园、社区、企业,直接面向广大消费者讲解金融知识,扩大宣传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针对农业经营户、村镇居民的特点,重点结合公司的农业保险发展情况开展宣传,中华财险将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下沉至村镇,动员至基层,最大程度拉近与低净值消费者的距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