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科学头条网 > 资讯 >

“草地姐”身份揭秘,你,让世界更美!

12月11日,“青羊草地小姐姐”刷爆朋友圈。

人民日报、四川日报、华西都市报、红星新闻等陆续进行了报道,一时引发热议,网友纷纷表示:奋战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实在太美了!

(人民日报报道“草地姐”)

(四川日报报道“草地姐”)

(华西都市报报道“草地姐”)

经走访核实,一夜火爆全网的“草地姐”其实是青羊区医疗美容医院(成都艺星)的护士长,是一名有着11年工作经验的医务人员,也是青羊区核酸检测预备队队员。

(火爆全网的“草地姐”本人工作照)

(支援成都犀浦核酸检测 出发时刻)

据“草地姐”同事透露:“10日晚上,我们院接到青羊区卫健委通知:需驰援抗疫前线。然后我们院迅速组织了人员,火速集合赶往犀浦,支援抗疫前线核酸检测。草地姐就是其中一员,我们全体艺星人,都很为他们骄傲!”“草地姐”事后也回应道:“我们是医务工作者,有需要的时候,我们随时准备好奔赴一线!”

为美丽护航,为健康战斗!星光下出发的“草地姐”们,用爱点亮了这个冬天,也让我们再一次看到了中国的美丽力量。据了解,“草地姐”所在医院所属的YESTAR艺星品牌,已经创立15年,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持续践行着企业社会责任担当,并连续5年荣获了中国公益节“年度责任品牌”、“年度公益践行奖”,在业界广受赞誉。

传递温暖力量,让爱与美同在。2020年2月疫情期间,YESTAR艺星联动19城23院数千名员工、家属及星粉,向湖北省慈善总会爱心捐款160多万元,向多地卫生主管部门无偿捐赠应急医疗防控物资,共同战疫,用美点亮世界!

最美的事,莫过于给他人以温暖,给前行者以力量,YESTAR艺星坚守品牌初心,坚持向上、向善、向爱,向外界不断传递品牌温度,始终用行动诠释“让世界更美”的品牌信仰,让更多人看见艺星力量、公益力量!

向“草地姐”们致敬,向心怀社会的公益行动与社会企业致敬!

你们,让中国更美!让世界更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