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科学头条网 > 资讯 >

四川遂宁:开展“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大宣讲活动

为大力宣传展示“三农”领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巨大成就,在四川省遂宁市妇女联合会的指导、支持下,8月18日,遂宁艺宁妇女儿童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走进安居区常理镇鲤鱼沟村,开展“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大宣讲活动。

遂宁艺宁妇女儿童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采取农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走进田间,与他们交流、交谈,用真实质朴、通俗易懂的语言开展宣讲,让农民群众愿意听、听得懂、记得住。

​遂宁艺宁妇女儿童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宣讲员对鲤鱼沟村的村民群众开展“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的集中宣讲活动,以简单、生动的语言,讲述了在党的领导下,脱贫攻坚取得的巨大成果和给村民们带来的实惠,激起了村民们的认可和共鸣。“……是党的惠民富民政策,让我们农民都过上丰衣足食的生活,居住环境和村容村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所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是一句空话,是我们所有村民的心声!”

此次“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宣传了党的文化自信、国家惠民政策和脱贫攻坚政策,激励鲤鱼沟村的村民同志们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融入到实际生活中去,提高自己积极心理品质,抖擞精神,在今年全面建成小康之年交出满意答卷。
    
       来源:中国报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