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科学头条网 > 资讯 >

乐智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携手上海金蝶开展人才战略合作

2019年11月19日,乐智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与上海金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谋求共同发展、实现双赢,签约人才服务战略合作协议。

作为川南地区唯一一家ERP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此次与上海金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成功签约在整合双方资源,为企业提升自身管理水平提供全面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培养社会人才,解决学员就业问题上都具有重大意义。

据悉,这所致力培养适合社会发展的ERP信息化管理方面人才的职业技能培训学校,2020年3月正式更名为乐智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为社会输送了大批具有职业操守、扎实职业技能,同时具有个人担当的应用型、复合型技能人才。作为乐智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法定人代表、创始人、校长兼首席执行官的周云,全面负责学校的战略规划和运营管理。

乐智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原名乐智云学院)创立于2015年,位于成都市武侯区科华北路62号力宝大厦13层5号,是一家培养ERP信息化管理方面人才的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公司经营主要范围包括:非学历职业技能培训,中、高级信息通信,信息化系统管理员以及教育咨询。经由培养出来的学员工作能力强,提升速度快,优秀学员遍布全国各地,深受各大有ERP顾问需求公司的喜爱。

致力提供更高质量的教学化服务,推动教育技术的革新,乐智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2017年3月,与成都邦旭科技有限公司和杭州蝶舞软件有限公司成功达成合作,签订ERP人才输送合作协议。2018年3月,与深圳宏景动力达成共识,签订ERP人才输送合作协议。2018年4月,与上海朴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及深圳市东阳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同月27日,与普帆(上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达成共识,获得了“普帆(上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ERP顾问培养中心”称号,并成功签订ERP人才输送合作协议。

2018年5月期间与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办事处签订合作协议,并获得“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住浙江办事处ERP顾问培养中心”称号。同月15日,与成都明源拓展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协议,达成互利共赢合作模式。2019年11月初,成都乐智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与金蝶公司展开更深入合作,成为金蝶公司指定的西南地区唯一授权ERP顾问培训基地。同月13日成都微鑫通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加入ERP联盟,并签订ERP联盟合作协议。2020年3月,公司正式更名为乐智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同年公司动画人物诞生,正式进行线上授课和网络直播教学。

据了解此次合作的签订,乐智云培训学院将为上海金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培训及输入相应岗位的优质人才,保障上海金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相关用人需求,维护甲方相关岗位工作正常运转,降低上海金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成本的同时,保障乐智云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学生的工作出路,达到合作共赢的结果。

乐智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在短时间内发展成如今兼具规模与人才培养的基地,不仅是抓住时代递来的信息技术革新的浪潮,秉承“以人为本,质量取胜,乐学知识,智行天下,陪伴学员成长”的文化理念,完善教学手段,推动教育技术的革新,做好引领,培养深层次的人才,谋求共同发展才是硬道理。

 

猜你喜欢